close

IMG_0994.JPG

成為年輕媽咪一直是我的夢想,而這個夢想居然在我完全0預期的狀況下實現了!!!!

那時候不停的忙工作,連吃飯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,加上我又是超級急性子,看著代辦事項越積越多幾乎每天都在躁鬱。

然後有一天突然眼前一片黑暈倒了,被同事緊急送回家後又持續幾天暴吐...依然不以為意,想說大概是氣急攻心 (哪招?),休息一下就好了。

直到生理期晚了一個月都沒有來才請李老公)那時候還沒結婚)陪我去婦產科。

 

其實對於生理期晚到這件事我早就見怪不怪,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+作息不正常,生理期根本很難準時,常常去婦產科請醫生打催經或開藥 (((((千萬不要模仿

做例行的超音波檢查時,醫生突然說「恭喜懷孕了,等等到櫃檯拿媽媽手冊」我們兩個都傻了。完全沒想到那麼突然,真的一點準備都沒有。

其實只要是女孩子都知道,很怕另一半不接受或不能承擔有小孩這件事。

 

躺在超音波病床上,其實有點害怕,然後他看著我說「生下來吧,我會照顧他。」我整個懸空的心都放下來了。眼淚止不住一直流,天知道我真的好想要有一個自己的小孩。

沒想到他已經住在我肚子裡6週了,真的很不可思議。醫生還很貼心地拿出星座表跟我們說寶寶出生會是什麼星座。

出問診室後心情還是很激動,眼淚流不停。李老公緊張表示「不要再哭了,大家都在看,人家還以為我叫妳墮胎!!!!」

 

拿到媽媽手冊的時候心情還是很不踏實.....總之,我正式成為新手媽咪啦!!!!

IMG_4366.JPG

 



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籌備婚禮以及瘋狂孕吐期了,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半月火速籌備婚禮的甘苦談&初期孕期保養!!!!

打完,收工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期記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wmew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